月下的妖艳雷鸣之舞(重置)(其三)


雷狼龙x泡狐龙

有点感冒了😷鼻子塞塞的
意识不是很流畅,可能写的比较生硬请见谅

大概就是俩位都隐隐感觉到了什么却又什么都还没明了的时期吧(单身无法掌控的情节啊,惆怅

有一点点和后文有关的提及请不要在意


阅读愉快~




——————————————————————————

久违的清脆鸟鸣声唤醒了雷狼龙,晃了晃脑袋他站起身缓缓地伸了个懒腰。
感觉有什么东西从自己的尾巴上滑落,雷狼龙低头看了看才惊觉自己原来和身边的家伙靠得如此之近,以至于这一低头差点就磕在对方的脑壳上了。
毫不知情的玉见津弥还在沉浸睡梦之中,看着他无意识地把毛绒绒的尾巴卷回脸侧雷狼龙的心情莫名地好了起来。
他低头仔细地嗅了嗅对方身上的伤口。新伤已经结痂,暗红色的硬块覆盖在创口周围;除了几处比较大的地方发炎红肿外之前的伤疤也没有化脓感染的迹象,有的地方甚至已经长出了淡粉色的新肉。
【应该没事了。】
再次确认了玉见津弥的情况后雷狼龙活动开四肢,安心地离开去觅食了。

猎物们重新出现在他们一贯生活的区域,狩猎的过程较前几日而言轻松了不少。
仅仅是以果腹为目的,这一次出猎没有花费太多时间。当雷狼龙回来的时候,玉见津弥正试图展开身子向水边摸去。满身的伤痕让他的移动异常缓慢,每一个动作都显得小心翼翼,生怕牵动了伤口。
雷狼龙用前爪轻轻扫过岸边的芦苇,提醒对方自己回来了。
玉见津弥停下了动作,毫无自知地抬头看向他。
【去哪里了,去哪里了。】
【去找吃的东西。】
嘴里叼着东西的雷狼龙含糊不清地答道。
【吃东西!吃什么?】
雷狼龙走到他面前低头把嘴里的猎物扔在了地上:是两只丸鸟,其中一只意外有些肥硕。
【好吃的。】
雷狼龙在玉见津弥身边坐下,把给他捕来的一只推到了他跟前随后低头咬住自己的那一只丸鸟开始大快朵颐。
玉见津弥凑近嗅了嗅面前的一团毛球,不知从何下口。他徒劳地拨动了一阵也没有找到下嘴点,最终把下巴靠在前爪上开始闭目养神。
饿了几天的雷狼龙很快就吃好了。他抬头舔过嘴角,满足地回味着久违的舔腥味。
【你不吃吗?】
玉见津弥缓缓睁开眼伸爪把羽毛胡乱翘起的胖鸟推回到他面前。
【吾不要吃这个!吾要鱼!要鱼!】
玉见津弥这么说着还向一旁的溪岸示意。
【鱼…?】
在雷狼龙的印象里鱼并不是什么值得关注的食物,相反它们身上滑溜溜带着奇异腥气的黏液根本挑不起他的食欲。除了狗龙群和另外一个家伙外,雷狼龙还没怎么看见其他生物以鱼为主食。
【没有鱼,吃。】
雷狼龙一把把丸鸟推了回去。
【可是……没有肉……】
玉见津弥无趣地拍着尾尖,长而尖利的钩爪在厚厚的羽毛上留下了一个个小孔。
【………我来吧。】
雷狼龙无奈地站起身,一只爪按住丸鸟细长的脖颈,另一只爪压住丸鸟纤细的双腿,低头深深咬住腹部然后猛地一摆脑袋。
薄薄的皮肤在瞬间被撕开夹杂着羽毛被拔除的噗噗轻响。连着重复着这样简单粗暴的拆解方式,没过几次雷狼龙就将丸鸟拆了个七零八落。
棕蓝黄三色的鸟羽像是被风吹起的蒲公英,飘忽不定地在他们之间漫天飞舞着。
【弄好了。】
雷狼龙甩了甩脑袋吐掉了嘴里残存的细小绒羽后退后打了个喷嚏。
玉见津弥耳边还回响着方才对方双颚相合时震慑人心的咬合声,闻声回神,他眨了眨眼迟疑地伸出长钩一般的爪翻动了一下面前已经面目全非的骨肉堆。温热香甜的的味道扑鼻而来,半凝固的血液挂在肉块上衬出了其新鲜肉食独有的红白肌理。
小小的尝了一口之后玉见津弥惊喜地睁大双眸埋头大快朵颐起来。
【好吃!】他这么喊着回头看向雷狼龙,突然对上的视线让一直忐忑不安地盯着对方的雷狼龙愣了一下,短暂的失神后他别扭地移开了视线把脑袋枕在前爪上。
见此玉见津弥轻轻笑了笑,不多言只是继续低头吃起东西来。

食毕,玉见津弥起身活动了一下身体又趴回了溪岸边,他将吻部轻轻抵着水面感受着潺潺流过的溪水拍打在鼻尖的亲切问候着静静眺望远方。
雷狼龙抬头看着他,顺着他的视线望去是遥远的天空。
是思念吗?
对生在此地的雷狼龙来说遥不可及的苍穹之外并没有值得他去关注的东西,广袤的天空是那一位的世界,属于他的领地就只有自己置身的这座山林罢了。虽然偶尔还是会离开此处到周围地区远足,但是最远的距离从没有超过能在山腰望见的那片海岸。
玉见津弥来自更为遥远的彼方,雷狼龙知道这一点。
但他并不清楚对方为何来到了这里。像是冥冥之中的安排,他就这样出现在自己面前,就这样改变了自己的生活。
按以往的做法,雷狼龙应该在第一次相遇之际就将他驱逐出境。这里是那一位托付给自己的管辖之地,放任入侵者逗留是无法宽恕的举动。然而对方就是有着如此强大的力量,从初遇开始就一直在不经意间改变着自己的行为。
玉见津弥身上有什么东西在吸引着自己。
雷狼龙还无法明了其中的意义。
但他终究不属于这里。
【在天神归来之前,他必须离开。】
但是…
雷狼龙的目光小心翼翼地扫过那些大小不一的伤口半垂下眼帘。
经过玉见津弥的一阵折腾后,原本已经结痂的伤口又裂开了,殷红的血丝顺着鳞片的纹路缓缓流下,再次凝结成血块。
犹豫了一阵,雷狼龙有些迟疑地站了起来,愣愣地缓缓靠近对方。
面对背后的靠近玉见津弥没有回应。看不见他的脸,他背上随着呼吸微微起伏的鳍片像蝶翼一般开合着挡住了雷狼龙的视线。
雷狼龙在他侧后方伏下身,低头轻轻嗅了嗅他身上的伤口。
温热的鼻息拂过,玉见津弥忽的一下睁大了双眸。还未及他反应过来,雷狼龙巨大而柔软的舌头便敷了上来。
没等雷狼龙进一步为他清理伤口,玉见津弥就像被踩了爪子一般弹了起来,蹬地旋身,流畅的动作带动长长的尾巴刷的一下就打在了雷狼龙的脸上。
【疼!疼!】
玉见津弥不满的瞪了他一眼,吼道。
他扭过头检查身上的伤,刚刚的动作蹭到了还未愈合的伤口,晕开的血水染红了周围的细鳞。
玉见津弥轻轻地倒抽了一口气,小心翼翼地慢慢放平身子躺回岸边。
不知所措的雷狼龙张了张嘴有些愧疚的的低下了头。
【走开,走开。】
玉见津弥合上眼睛不再理睬他。
【吾要休息了。】
【……好。】
没有选择的雷狼龙无奈之下只得起身,有些不放心的回头瞄了一眼才向林中走去。
茂密的藤叶擦过身侧在他身后闭合沙沙作响。
玉见津弥动了动尾尖睁开一只眼,扭头看去只有恢复如初的树林和地上断裂的细小树枝。
树梢有惊鸟飞起,抖开羽翼从他们头顶掠过。

评论(7)
热度(4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良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