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下的妖艳雷鸣之舞(重置)(其五)

雷狼龙x泡狐龙



我回来啦哈哈哈【打飞
开学之后是真的好忙啊,到了周末作业还是堆成山一样的多(就是你做的慢
好久没见啦,对拖了有点久感到抱歉
虽然温习了一下之前的情节,但是因为隔了快一个月了吧(对你一个月没写了)再加上之前的其五没有留档还是怎么的找不到了,所以这一段卡了好久,作为可以说是正式进入剧情的转折点来讲还是想要认真对待的。但是感觉还是没写好(哭
这一篇包含了很多私心想表达的东西,写得很乱还请见谅

不虐的!我保证(

对之前有小天使对里面出现的角色的性别设定做个小小的解释:里面除了人称代词使用“她”的角色(本篇有)、明确表示身份的(像是某某的母亲或是父亲)与出现的人类之外,其他角色的性别不做定向规定,人称代词一律使用“他”
(感觉说了一通废话)

那么,先这样吧

以上




———————————————————————————

久别故居的迅龙趁着暴躁夫妻不在在溪林间热闹而又迅速的闹了一场。
被突如其来的驱逐弄得晕头转向的菜鸟在树梢狼狈地四下逃窜,最后停在了玉见津弥他们头上。被“软禁”在芦苇丛中的玉见津弥早早的便醒了过来,津津有味地仰头看那五彩缤纷的怪鸟鼓着胸口的鲜红气囊怪叫着孤诉血泪。
身为强大的独行猎手,玉见津弥的的恢复能力也和其他魔物一样强大。不过三两天的休息所有的伤口都愈合了,几个较大的撕裂伤也开始长出了新肉,看起来就像是一道道浅色的花纹。
尽管如此,雷狼龙还是禁止他离开这片芦苇丛。
经过了上次的骚乱之后,芦苇丛彻底成了人人绕行的地方。在百无聊赖的休养生活中,像这样拙劣而呱噪的独角戏也成了不可多得的乐趣。
这样的小丑剧并没能持续太久。被越来越响的叫声吵醒的雷狼龙起身就是一记雷光球直接把对方打出了视线范围。
【早啊。】
【早。】
雷狼龙走过玉见津弥旁,低头礼貌地抵住他的鼻尖以示问好。
【今天,要去哪里?】
玉见津弥侧身一躺顺势滚到了雷狼龙面前,抬高脑袋努力想和他保持视线平行。
【巡视,还有狩猎。】
【这样……那我可以找他玩吗?】
【…谁……?】
雷狼龙把头微微向下俯了一些。
【就是,那个呀!】
玉见津弥在原地打转,尾尖一颤一颤的抖着。
【那个一身黑的那一位!】
【……】
那一位…?
覆着金色铠甲的巨尾晃过地面,压倒了几株芦苇。
【不要找他,很烦。】
雷狼龙起身把玉见津弥往芦苇丛里推了推。
【我哪里烦了啊~?】
漆黑的暗影悄无声息地出现在方才的树枝上,顺着柔韧弯曲的枝条滑下轻盈地落在树下。
【老朋友好不容易回来一次你就这么对我,我好难过哦。】
迅龙的脸上写满了心情舒畅。
【……】
玉见津弥盘身坐在边上,灰蓝色的一眨不眨的看着他,除了难以忽略的期待似乎还有些隐隐的恳求。
【…好吧,别离开这里太远。】
雷狼龙宣布了妥协。
【嗯!】

【我出去一趟。】
雷狼龙从迅龙身边的小径踏进了丛林。
【我会看好他的。】
迅龙用尾巴拦了他一下,又不着痕迹地收回了脚边。
【我来的时候看到了,你留意。】
【好。】


等到雷狼龙带着一身草腥气拖着猎物回到芦苇丛边的时候,有谁在他脸上泼了一爪子冰凉的溪水。
【……】
玉见津弥和迅龙趴在水里看着他笑,笑得很开心,笑得很灿烂。
【来玩,一起!】
【来呀,来和你对象鸳鸯戏水呀~】
雷狼龙把猎物放在一边的灌木下盖好,抖掉爪间的泥土,俯身扑了过去。
【我先收拾你!】
晶莹的水花一朵朵绽开,石缝中的鱼儿惊恐不安地探进探出。
清凉的高山溪水染透了身上的毛皮也洗净了那些疤痕遍布的壳甲。
上一次这么做是多久之前了?
声势浩大的打斗声和三方交杂的咆哮清空了周围所有的生物,三位当事人却毫无自知玩得尽兴。
这边雷狼龙把迅龙按进了水里,作势要咬他;那边玉见津弥滑到他身后缠住他的尾巴一起滚到了一边。
不以攻击为目的的行动在难以察觉的地方变得华丽而夸张,每一个动作都以最绚烂的方式起手将力量化作如浪的水花后轻柔落地。能够统治一方三只巨兽在一番相斗之后毫发未损。
收起爪牙的搏击本是幼兽的专利,他们依靠这来练习和积累生存的能力。
但这其中的本质并没有那么的高远,这一行为最初的目的不过是纯粹的放松享乐罢了。
带着腹中的满足感,在小憩的母兽身边滚作一团,脑海里没有对当下的担忧,也没有对未来的考量,只有愉悦的心情占据了全部。
早已被忘记的感觉从模糊的记忆深处冒芽生长,在溪水的浇灌下填满了心间。
一番闹腾暂时耗尽了精力却换来了久违的快乐感受,不同于狩猎时鲜血四溅的快感,这样的快乐轻松而满足。
三个家伙相互叠成一堆,胸腔随着喘息上下起伏着。
看着彼此脸上的笑意,有那么一瞬间雷狼龙真诚地希望时间能够就此停止,希望自己能就此沉沦在这无忧无虑的快乐中,任凭溪水带走一切。
然而,这样的时光稍纵即逝,生活总在无法预料的转折中蜿蜒前进。
远处悠长而威严的龙啸在天边鸣响,仿佛被狠狠踩到了尾巴似的,雷狼龙与迅龙同时从地上倏的站起身,一蓝一红两双眼直直地盯着声源,严肃却平静。
龙啸一声接着一声靠近,不急不缓,响彻天空。随之而来的是乌压压一片看不到头的乌云密布,黑紫色的雷雨云在半空翻涌带起阵阵电闪雷鸣。

【她回来了。】

玉见津弥盘在水里看着他们,他察觉到了事态的不同寻常却仍旧是一头雾水。然而毕竟身处异乡,有很多事他无法理解,也没有资格插手。他能做的,就只有静静的看着,一言不发,即使内心无比希望他们能告诉自己些什么。

在短暂的对视后,迅龙展开双翼腾空而起,向着天空中的巨影飞去。
雷狼龙看着他融进乌云的笼罩之下,消失在视野里。
他回头走到玉见津弥身边。
对方少见的没有问东问西,甚至,都没有开口。
玉见津弥直直的看进他的眼,灰蓝色的眼瞳被刻意表现出的事不关己掩盖得有些空洞。
雷狼龙心下一紧,强迫自己闭上了嘴。
对方总有一天会离开,回到属于他的世界,他不能让这片区域的纷扰沾染他对这里纯净空白的羁绊。
雷狼龙扭头示意了一下溪流尽头的瀑下溶洞,避开了眼神的接触。
【走吧,今天去那里休息。】
【嗯。】
没等雷狼龙推他,玉见津弥主动走进了洞口。
雷狼龙跟着踏进溶洞,把玉见津弥带向深处的地下河边。
盘进了溶蚀坑,玉见津弥看着被瀑布淋得浑身湿淋淋的雷狼龙还是开口了。
【发生什么,了吗?】
状似不在意的一语双关。
雷狼龙没有看向他,只是站在他身边低头看着涟漪未平的水面摇晃扭曲的倒影,任凭从毛尖滴淌的水在身下晕开一片。
过了一会儿,玉见津弥才听见身边传来的声音,近在咫尺却遥不可及。

【要下雨了。】

评论(6)
热度(3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良辰 | Powered by LOFTER